無上師電視台 免費網路線上看

全世界第 一個百分之百播放正面肯定訊息的電視頻道──無上師電視台曾被歐美的觀眾讚譽為「從天堂播放 的電視頻道」,將繼續透過優質的 電視節目,為世界提倡愛、和平於文化 和諧的重要價值。請點此進入-- >http://suprememastertv.com







假如你說想吃什麼是你的選擇,且聽我道來:請記住你每次將動物的肉、血、內臟、骨頭或種種令人作嘔的部位放進嘴裡,你必須記住無數動物正為此而垂死,或為此而喪命。你嘴裡那口動物產品,讓動物因而被折磨慘死,許多人死於源自動物產品的傳染病,和其他相關疾病,而你卻提倡、鼓吹、支持、縱容動物產品。請記住,你必須對這些死者負全責,請三思吧!此外,你每次在嘴裡放進一塊動物產品,就摧毀了一部分星球,摧毀後代子孫的未來。你必須對此負全責,即使沒人怪你、控訴你,你的良心不會放過你。還有,你的子子孫孫會因為氣候變遷,活在烈焰難耐的煉獄中,就因為你選擇吃肉。






我們時間緊迫。世界真的處於迫在眉睫的緊急狀況。有好幾個定時炸彈,不用等氣候變遷發威。天堂生氣了。地球生氣了。大自然生氣了,等著我們回復原本愛心善良的天性,如上帝希望我們擁有的,來拯救他人、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家人。這股痛心疾首的能量,全都瞄準著我們。相較之下,原子彈就像小孩的玩具。當個英雄。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。當個英雄。幫助地球。拯救動物。拯救世界。

我們一起祈禱。即使您此刻無法持純素,就祈禱能快點持純素。祈禱純素世界。每天請於香港時間晚上九點至十點加入我們,一同打坐或祈禱純素世界到來,因而我們也將擁有永久的世界和平。願上天加倍地保佑您。非常感謝您。

我們的祈禱很有力量,因為有諸天、諸聖和上帝的力量為後盾。這是股巨大的能量,是前所未知的,尤其現在我們共禱,而且你們是純素者,本著內在全然仁慈的品質,祈禱能成為純素者、即將成為純素者。這會非常有效。請告訴您的親朋好友,每位您認識的人,與我們為純素世界祈禱。這樣也是對他們好。我們祈禱,一起打坐大約一小時,每天持續這麼做,直到純素世界來臨。

即使誠心地五分鐘、廿分鐘,也有助於淨化我們世界,拯救我們的小孩,讓他們可以生活在高貴、有價值和合適的環境,才堪稱是上帝的小孩。與我們一起拯救無辜者。與我們一起拯救世界。請大家一起幫忙!願上帝多倍福佑您,今生和來世。

請設定鬧鐘,無論您在何處做什麼,請暫停片刻,跟我們一起祈禱純素世界到來。香港時間晚上九點到十點。詳情: https://suprememastertv.com/ch1/v/85910348104.html






一生至少要閱讀一次的珍貴訊息: (進入後請點選上方 [選擇語言]-->繁體中文) ★ 即刻開悟之鑰樣書 ★ 超世界的奧秘 ★ 印心--觀音法門 ★ 純素食的利益



即刻開悟之鑰 (一~十冊)、 問答錄 - 線上免費閱讀(進入後請點選上方-繁體中 文)







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抱歉 ! 網頁內 容已變更 !!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 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














--
Free counters!